利安达无惧世界杯魔咒 非农活动转战夜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7:19:39

自巴西世界杯开打以来,每天都应验着一切皆有可能的传说。隔三差五的绝杀球,不可思议的射偏门,又或是苏神咬人却逃过红牌,加上对世界杯魔咒的猜测,让足球的魅力又多了一层神秘。或许就是这种神秘的魅力引人疯狂,无论是在私密的家中,还是在喧闹的酒吧,世界各地的球迷都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笔者也亲身体验了一次酒吧观球,不想却有意外的收获,不是因为哪个铁杆球迷的疯狂举动,也没遇上世界杯的香艳邂逅,而是亲手摸到了传闻已久但从未有机会见真身的巴西世界杯大力神金杯,官方授权全球限量只有2014个,还免费拿到了官方正版的巴西世界杯钥匙圈。而这些都是由利安达所提供的。

晚上十点多钟的深圳中信广场酷客吧已经座无虚席,现场除了酒吧工作人员和顾客之外,还多了一群身穿红色T恤拿着笔记本电脑跑来跑去的人,这些就是利安达的员工。酒吧中央的一围大桌被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巴西世界杯的纪念品,有大力神金杯、纪念银币、32强徽章相框、手机链、钥匙扣、方正徽章等等。现场也有贴着利安达LOGO贴纸的火辣艳丽的模特,手捧这些纪念品来回走秀向全场顾客进行展示,也有不少顾客争夺放在展示台上的大力神金杯,期待手握金杯与模特一起拍照。

利安达无惧世界杯魔咒 非农活动转战夜场

经介绍了解到,利安达从5月底就举办了一个368KO非农活动,针对新客户留下资料就免费赠送2014巴西世界杯纪念品,如果购买现货白银产品还可以享有风险免单一半的保障,另外还可以兑换官方授权的巴西世界杯纪念品,最高价值的礼品就是那个被顾客争抢合影的大金杯。利安达当晚与酷客吧联合对这个活动进行宣传,由利安达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有意向的顾客进行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贵宾服务,在活动网站上帮助顾客录入资料,只要手机号通过验证码证明有效就立刻免费赠送一个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正版授权金属LOGO钥匙圈或者手机吊饰。利安达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所有赠送的2014巴西世界杯纪念品保证全部是官方授权,每一个包装背面都贴有全球唯一防伪编码,最高价值赠品大力神金杯全球限量只有2014个,利安达获取全球分配100个,非常难得。

现场的顾客都非常兴奋,有争相拍照的,有大声叫嚷要填资料的,有喋喋不休咨询活动如何参加如何获取赠品的,还有找不到台位的顾客询问酒吧工作人员能否加台的......加上性感妖娆的模特又是热舞又是走秀的嗨爆全场,引来周围路过的顾客频频回头和驻足观看,总之利安达这次算是赚足了眼球。

实情显示利安达的这种营销战略非常有奏效,整个中信广场的酒吧没有一家有类似的活动,当晚3个多小时内留下资料的客户就将近三百。据利安达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与酷客吧的联合夜场活动是由利安达COO鲁亦华小姐精心策划,以提升用户体验价值为品牌战略核心,透过现场面对面的贵宾服务增强客户粘性,体现利安达的服务意识。如今中国的贵金属投资行业整体发展不容乐观,加上世界杯魔咒的影响造成了贵金属投资发展的双重阻碍,但是利安达却能够成功突围,保持稳健前进的发展态势,这为其他贵金属投资企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实例借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