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15:33:26
分享

中国日报网715日电(涂恬),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前往海外置业。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人的身影之所以会频繁出现在海外房地产市场中,主要是因为国内的通胀压力、人民币的升值、以及他们迫切希望给下一代提供优质教育的心情所致。

位于北京的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发布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4)》称,2013年中国海外移民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了934万,而从中国人海外移民的去向来看,最受欢迎的四大目的地分别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

延伸阅读:中国人成美国房地产市场最大海外买家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为您揭晓最受中国人欢迎的6大海外置业目的地吧!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第六名:日本

当前,日本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跌至自1990年以来的最低谷,在日本首都东京的市中心,一套精装修、80平米面积的公寓,要价也不过1亿日元(约合285万元人民币),这一价格要比中国的北京、上海低上许多。

尽管日本房地产开发商很想“撬开”中国人的钱包,但日本和美国以及加拿大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政策规定不允许为投资移民发放绿卡,这就意味着,买房无法帮助中国人移民日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