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启财富网,创新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7月15日盛装上线

来源:中华网
2014-07-16 17:26:58

物价不断上涨,存款利率却始终“不为所动”,目前为止银行的利息远远低于市面上常见的理财、基金等产品。老百姓为求血汗钱财稳妥而保值,越来越多的储户告别银行存款,另寻他道,从而房价水涨船高、黄金市场一片向好,当然也有人在股市、期货市场中一败涂地。随着市场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准老百姓投资心态,多家互联网机构抢先推出互联网理财产品,抢夺市场并用互联网的优势和思维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

最近,名启财富网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颇受关注,并在7月15日盛装上线。名启财富网旨在为广大投资人搭建了一个更专业、更安全、更贴心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其投资项目年化收益率高达19.8%,比起银行每年3%的利息而言,切实为广大百姓带来直接的经济利益与信心回报。名启财富网专业、安全、高效、便捷,作为本金有保障的优选理财,奖励更为丰富。网站通过建立完善而严谨的管理体系,包括审核资料、资质调查、信息监控和还款管理等方式,进行资金风险管理,并对合作机构提交的项目进行再次风控审核,通过之后,将项目信息发布至网站披露发布投标信息,从而保障网站对外发布信息的安全与有效性,也为网民及投资者的资金决策和最终盈利起到全方位保障。

如今,百姓投资更为关注自身资金的安全性与可掌控性。对于客户资金,名启财富网设立专款专户,实现资金分离,在中信银行所设立的投资账户与网站自有资金账户实行完全剥离,包括充值、提现等在内的对于该账户的操作,具有十分严格的规定。网站严密的财务核算机制具备极佳的安全性,全程追踪资金流向,第三方在线资金结算报告,真实有效保证用户自己流动的可追溯性。多个层次的内控流程,保证操作的100%安全可靠,加之包含手机、实名等认证在内的认证体系,用户自己可以时刻监控资金流动安全。

“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名启财富网,大大的加强了用户投资的灵活性与安全性,互联网金融这种新生事物必将迅速发展与突破。”行业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市面上层出不穷的理财方式需要我们进行严格的筛选才能保证资金安全并实现盈利,拥有资质的专业机构才是老百姓投资首选。例如名启财富网这样的平台,在专业机构和大型企业的合作与支撑下,必然会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资金回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