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第一夫人令韩国商场大热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0:09:09

韩媒:中国第一夫人令韩国商场大热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本月初光顾乐天FITIN东大门分店4个卖场,购买了发夹、韩国传统饼干、辣酱等物品。(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7月22日电 据乐天集团旗下购物中心乐天FITIN(LOTTE FITIN)22日消息,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本月初光顾的乐天FITIN东大门分店4个卖场,销售额同比增长40%以上。

其中,彭丽媛购买发夹的工艺品卖场的销售额同比剧增150%。彭丽媛购买韩国传统饼干的旅游纪念品卖场的销量也剧增,进入7月份以来,韩国传统饼干的销量达到200盒,较单月平均销量50余盒大幅增加。

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购物消费,乐天FITIN东大门分店将从本月25日起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并将每月3-9日指定为“中国周”(China Week),推出赠品活动等各种特别活动。

乐天资产开发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彭丽媛访问乐天FITIN后,乐天FITIN已成为中国游客来韩旅游的热门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