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财年监察报告:美国移民局高度重视EB-5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11:31:29

6月27日,美国移民局(USCIS)监察办公室向国会两院提交了2014财年USCIS监察报告,报告中指出,由于EB-5项目的复杂性、投资者的财务安排、以及投资就业创造的属性,投资移民计划给USCIS带来了极大的挑战。2013年4月,美国移民局(USCIS)将审案办公室搬迁至了华盛顿,并为了解决多个利益相关者长期担忧的问题,发布了新的政策指导。新的审案办公室和更新的政策指导,使案件协助申请明显减少。I-924,区域中心审批申请,同期增长将近400%。全美步入EB-5时代,无论是项目开发商、金融机构以及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都更乐于使用EB-5资金来作为融资渠道。

2014财年监察报告:美国移民局高度重视EB-5计划

个人移民投资者,所递交I-526申请,从2008年到2013年,同比增长了504%。全球投资人都已看到EB-5投资移民是最简单的获得美国绿卡的方式。与此同时,移民局正不断更新并明确EB-5联邦法规,继续加强对区域中心的监管力度,建立正式谅解备忘录,以求在EB-5项目的管理和审批上获得专业帮助。这一点,在过去几年对I-924批准率的降低中可见一斑。

2014财年监察报告:美国移民局高度重视EB-5计划

在EB-5计划受到积极肯定,各项法案逐渐完善的同时,优质EB-5项目的数量也有所见长。以仁和海外移民的最新EB-5项目——纽约机场喜达屋海景酒店公寓综合项目为例,项目二期发布会将于7月26日(周六)下午2点在深圳市南山区威尼斯酒店1楼罗马厅召开大型发布会,而项目一期即将封顶,所有一期投资者已全数一次性零补件地通过了I-526绿卡申请,以当下EB-5计划“严进宽出”的态势以及项目方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为保证,I-829解除条件也会顺利通过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