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销售激增 跻身全球智能手机排行前五

作者:赵小侠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31 17:05:03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一直保持增长,而最近中国小米则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异军突起,成为了不可小视的全球智能手机新贵。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31日报道,小米目前全球市场份额已上升至5.1%,正式进入全球智能手机前五强。

据报道,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8%激增至5.1%。其销售量也上升至全球第五位。而目前三星仍然稳坐头把交椅,占据25.2%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苹果、华为以及联想。

战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司Woody Oh指出,这是小米首次跻身世界前五的位置。而这要归功于小米在中国市场的大受欢迎,以及其网上独家销售的发货、运营途径。

报道指出,小米下一步将计划冲出中国市场,瞄准亚洲和欧洲。对此Woody Oh表示,为使小米产品在亚洲和市场打出知名度,小米必须投入巨额资金。(实习编译:李雯 审稿:赵小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