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姚基金,VIPABC让孩子看见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3:53:49

捐课10000堂,“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VIPABC鼎力相助

姚基金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姚明表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更是世界的未来。偏远地区教育的滞后,需要社会的共同关注。城乡教育的巨大差别,不仅仅是落后地区教学设备的缺失,更体现在教育资源的匮乏。硬件设备的缺失,可以由公益基金来解决,而师资的匮乏,才是完善偏远地区教育的最大难题。这些地方真正缺乏的,是教师资源,是把世界带到孩子眼界中的人。

严选品牌,姚明携手VIPABC

携手VIPABC,除了对教育产业的看好,对VIPABC教学 理念的认同,姚明坦言,更重要的是因为VIPABC能够真正把教育带到落后地区,让那里的儿童获得公平的语言学习机会。在众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助学的同时,中国需要更多像VIPABC这样,将先进教学资源、教育模式带入西部、将广阔的世界展现给青少年的优秀企业。

深耕教育,VIPABC引领语言学习

成立于1998年的VIPABC教育集团,是全球首个365天、24小时在线英语教学机构。凭借优秀的师资、良好的服务,企业迅速成长为全球顶尖英语培训品牌。

集团首创在线语言学习平台。依靠美国硅谷核心研发团队,实现独步全球的云计算整合服务。凭借多元化课程体系、随到随学的灵活排课,专业认证的全球师资,为学习者提供最高效的真人在线、实时互动语言学习平台。

肩负重任,VIPABC让教育接轨

通过独立研发的在线语言教学系统,VIPABC教育网络覆盖全国。每年,数百万人次通过VIPABC学习英语!

语言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和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交流。为了更优质的服务,VIPABC寻遍全球,为学习者提供具有法律、商学、企管等专业背景,并通过TESOL、TEFL等资格认证的优秀师资,带给学习者全球化语言学习环境。

除了根据学习者语言水平,进行详细的等级排课,VIPABC更为学习者提供丰富的课程主题,满足语言学习者的职业诉求、兴趣爱好、以及个人习惯。借以具有专业背景的资深外教,为学习者提供最生动实用的主题课程。

通过科技和网络教育领域的创新,让更广泛的人群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对于孩子来说,VIPABC带来的不只是英语,更是崭新的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