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助力姚基金 向希望小学捐赠一万堂英语课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3:53:49

VIPABC助力姚基金 向希望小学捐赠一万堂英语课程

企业做公益不算新鲜,而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还远未形成风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无疑比同行更快地向前走了一步:携手品牌代言人姚明,助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系列公益活动,向贫困和边远地区的希望小学捐赠一万堂英语课程。

现在很多企业、机构都会做公益,方式大多是为贫困地区捐钱捐物,以改善他们的物质生活条件。大量物资的捐赠使这些地区的孩子们可以坐在崭新的教室里,使用先进的教学设备。但是,大山里的孩子更需要的可能是优秀的师资和与世界接轨的眼界。

在线教育领军者VIPABC对希望小学优秀师资匮乏的问题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师资力量的匮乏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而且老师的培养并不是靠一年或者是两年短期解决的。”优秀师资,不仅要会教书,还要能开拓孩子们的眼界,告诉他们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所以,一两个月的短期师资培训,也许能够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告诉他们如何才能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但要让孩子们真正去认识外面的世界,还需要能够让他们去接触外面的人,世界各地的人。

缩短贫困边远地区孩子和世界的距离,远程教育可能是最好的实现方式。拥有全球领先在线教育学习平台和产品的VIPABC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这次联手“姚基金”,为贫困和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外语教育条件,让他们能够接触到全球领先的优质英语教育。通过VIPABC在线学习英语,学生们只要坐在教室里,就可以联通世界各地的优秀外教。学习英语的同时,更了解全球的风土人情和先进的知识理念,缩短与世界的距离。

为贫困边远地区希望小学捐赠一万堂英语课程,VIPABC致力于打破距离、国界和教育的障碍,协助提高后进地区的英语教育整体水平。

姚明作为VIPABC的代言人和姚基金的发起者,也非常认同在线教育的学习方式,相信在线教育能够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非常多的益处。“通过VIPABC的远程教育,可以使边远山区的孩子和世界各地的外教联系在一起,这不仅仅是为他们学习语言带来一种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种机会去改变他们的世界观,看看外面的世界,从而使他们的想象力、他们的思想飞出大山。”

VIPABC通过科技和网络教育领域的创新,让更广泛的人群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关于VIPABC

VIPABC是全球首个全年365天、24小时在线英语教学机构。由美国硅谷核心科技团队研发,实现独步全球的云端运算整合服务。独家专利的DCGS多元课程体系、随到随学的灵活排课、专业认证的全球师资,提供优质且高效的真人在线互动语言学习平台。由于经营绩效卓越,获得阿里巴巴、淡马锡、SBI和启明创投注资近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