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民调显示:近半数俄民众认为对俄经济制裁无效

中新网佚名 2014-08-05 15:20:00

  中新网8月5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民调机构“公众舆论基金会”4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50%的俄罗斯民众认为通过实施制裁对某个国家施加影响是不可取的做法,同时有将近半数民众表示西方国家的对俄经济制裁是无效的。

  民调机构于7月27日对俄罗斯43个地区的1500名公民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50%被调查人认为制裁做法是不可取的,无论是对于哪个国家,只有22%的人持反对意见。

  而对于目前西方国家对俄施加的经济制裁,有43%受访者认为其无效,29%的人认为这不会对俄罗斯的经济造成任何影响,有29%认为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只有13%的俄罗斯公民担心制裁会对国家经济产生严重影响。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制裁后果时,只有9%的人给出了正面回答,其中7%受访者认为这有可能带来物价上涨,1%的人认为出国旅游会受到影响,还有1%担心收入、退休金、补助金会下降。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