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普京将在克里米亚主持俄高级别会议

中新网佚名 2014-08-06 14:45:00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外媒6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政府高官及多名俄议员下周将造访克里米亚。报道称,俄罗斯高官们的这一举动意在展示对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支持。

  报道称,统一俄罗斯党的一位消息人士称,预计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的大多数议员会在8月14日同普京及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克里米亚举行会谈。

  一位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证实了相关计划,但未透露详情。克里姆林宫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当被问及梅德韦杰夫是否与普京一同前往克里米亚时,俄政府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此行传达)的主要信息带有政治性,以表明克里米亚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尽管西方实施制裁,这也是不可更改的事实,”统一俄罗斯党的消息人士称。该消息人士还称,由于国家杜马将进入休会期,450人的国家杜马不太可能全体前往克里米亚。

  当被问及普京在克里米亚的议事日程时,该消息人士称,会谈可能包括“国内事务”,譬如国家预算紧张、社保项目成本、克里米亚发展规划等。

  该消息人士还称,包括西方对俄制裁等国际事务,也将是议事日程的一部分。

  今年3月,克里米亚根据公投结果加入俄罗斯联邦。对此,西方国家谴责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并对俄罗斯部分高官实施了签证禁令并冻结其资产。

  乌克兰局势在随后数月持续恶化,美国和欧盟上周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的经济制裁措施,理由是俄罗斯支持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民间武装。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