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部分进口豪车存在垄断行为将受罚

深圳特区报佚名 2014-08-07 14:32:00

  据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6日说,目前上海市发改委对克莱斯勒、湖北省物价局对奥迪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现已查明两家企业确实存在垄断行为,近期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李朴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上周江苏省物价局反垄断分局已对苏州、无锡等五个城市的奔驰经销商进行了反垄断调查。8月4日,上海市发改委、江苏省物价局所属的反垄断局组织力量,对奔驰公司上海办事处进行了调查。奔驰是不是存在垄断行为,目前正在调查取证。

  他介绍说,近日发展改革委已完成对日本12家企业实施汽车零部件和轴承价格垄断案的调查工作,并将依法进行处罚。具体结果和进一步信息将于近日公布。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