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媒传普京将发表紧急声明 俄官方:虚假消息

中国网华迪 2014-08-08 07:52:00

  原标题:普京发表紧急声明消息系误传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7日,有俄罗斯媒体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将于莫斯科时间20:30(北京时间00:30)发表紧急声明。

  消息来源称,普京的紧急演讲与回应西方制裁的法令有关,包括限制从制裁国进口食品,但是来源没有披露相关的具体信息。

  该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已发各方关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网站和俄总统办公厅回应称,普京将于莫斯科时间20:30发表声明的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当晚,俄总统新闻办公厅发布消息称,没有任何宣言和声明,这是一个远离决策权的人在推特上发布的虚假消息。同时,新闻中心拒绝对此谣言做出评论。

  截止记者发稿时间(莫斯科时间0:55,北京时间4:55),俄罗斯媒体没有任何关于普京总统已发表声明的消息及报道。(华迪)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