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拉詹:资产泡沫凶猛 金融危机重来

印度央行行长拉詹(Raghuram Rajan)说,随着资产价格的迅猛上涨,另一场金融危机将要袭来。

Rajan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三年前,曾对当时金融行业的风险承担失衡发出过警告。

Rajan说,一些宏观经济学家没有意识到整体风险的抬升。一场更大规模的金融危机很可能到来,而当前世界经济经受不起另一场金融危机。

Rajan曾批评发达经济体的中央银行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又再撤出流动性。他表示,这些央行并没有咨询新兴市场的意见,而新兴市场正是这些政策的潜在受害者。

投资者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因为央行愿意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向市场提供廉价资金。我将会在大家撤离前撤离。

Rajan称,尽管投资者知道当大家同时撤资时会发生什么,但他们依然进行投资。如果大家同时撤资,市场将会巨幅波动。当然,如果能找到合适的方法推出刺激性政策,那市场的波动将大大减小,但这很难。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