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国政府承诺向加沙提供200万英镑捐款(图)

中新网佚名 2014-08-08 15:07:00

英国政府承诺向加沙提供200万英镑捐款(图)

持续四周的暴力冲突,使加沙人民急需食物、住所和医疗用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由于加沙人民生活受巴以冲突影响,英国政府将向紧急救助呼吁承诺提供200万英镑的公共捐款。

  英国非政府组织灾难应急委员会说,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已经造成了数十万加沙的巴勒斯坦人严重缺乏食物、饮用水、住所和医疗服务。

  英国国际发展事务大臣格林宁也表示,政府对该紧急救助呼吁的资助,意味着公众为加沙的捐款价值可能加倍。英国政府将让英国公众的捐款具有两倍的价值,也就是将使捐款中的每一英镑都能买到多一倍的食品或毛毯,使加沙人得到多一倍的援助。

  英国政府表示,政府承诺的这200万英镑捐款,将使英国从此次巴以危机开始以来的捐款总额达到1700万英镑。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