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三星首推金属外壳手机

中国证券报佚名 2014-08-14 00:30:00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据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13日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Alpha,该机型的最大亮点就在于使用了金属外壳。

  据悉,Galaxy Alpha是三星电子首款采用金属材质的主要移动设备,该公司此前推出的Galaxy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都是塑料材质。此前三星电子表示,Galaxy Alpha展示了一种“新的设计方式”,暗示未来会推出更多金属材质设备。

  Galaxy Alpha的配置参数与之前传闻的基本一致,搭载4.7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配备8核或4核处理器,支持4G LTE网络,运行最新安卓4.4.4操作系统。

  三星电子并未宣布Galaxy Alpha的价格,只表示该机型将于9月初在英国上市,其它市场的上市时间也并未披露。

  今年以来,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领域面临巨大挑战。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在最新报告中预测,三星电子在国际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将进一步被削弱。明年三星电子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至25%。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