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程师称该公司或考虑为IE浏览器更名

作者:赵小侠 来源:环球网
2014-08-19 17:27:1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8日报道,在Reddit论坛上题为“请随意提问”的聊天室里,微软公司工程师近日透露,其团队正考虑为其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更名。

在被问到微软公司有没有考虑过重塑品牌并为IE浏览器换个名字时,IE浏览器团队承认:“考虑过,而且正在筹划中。”另外,该团队还透露:“其实团队内部早就有此提议,大多数意见都是关于我们如何才能消除客户心中的负面印象,尽管现在我们的产品已不再受影响了。”

微软为其IE浏览器更名一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此前,微软公司Windows Mobile更名为Windows Phone;Hotmail更名为Outlook;Windows NT更名为Windows Server;Microsoft Wallet更名为Microsoft Passport,之后又曾改为.NET Passport、Microsoft Passport Network、Windows Live,而现在的名字则是Microsoft账户。

CNN称,IE浏览器曾经是使用量最多的网页浏览器,但如今已下滑多年,现在已成为漏洞、安全问题和淘汰技术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