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干达期待中国投资造福乌经济社会

新华网佚名 2014-08-20 14:08:00

  新华网乌干达托罗罗8月19日电(记者袁卿)由中国民营企业投资的乌干达苏库卢磷酸岩开发项目开工仪式18日在乌干达东部托罗罗举行。乌总统穆塞韦尼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希望中国投资促进乌干达经济和社会发展。

  穆塞韦尼在开工仪式上对本地民众说:“中国投资者表示,这项价值6.2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将给乌干达带来每年6亿美元的产值,并能连续生产100年,项目可提供1200个直接就业岗位。”

  投资者广州东送能源集团表示,集团将投资建设年开采加工200万吨原矿的采矿及选矿厂、年产30万吨的磷肥厂、年产40万吨的硫酸厂及配套余热发电厂、年产30万吨的钢铁厂和湿法冶炼厂。

  广州东送能源集团董事长吕伟东表示,项目将在2016年底前建成投产,公司将遵守承诺,在规定时间内实现投资。

  乌干达总理姆巴巴齐表示,乌干达的磷矿资源使乌干达农业有望实现快速发展。据悉,项目建成后,乌干达将实现自主生产农业化肥,并可出口到东非其他国家。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