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柯震东吸毒事件牵连电影公司

广州日报佚名 2014-08-21 07:35:00

  近期参与拍摄且尚未上映的影片有《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等

  本报讯 (记者张毓)明星涉毒事件“停不下来”,近日被拘的明星柯震东和房祖名更是因其当红偶像身份而引发热议。不过,对于有份投资两人参演影片的影视公司来说,如何善后更为头痛。

  据了解,柯震东和房祖名近期参与拍摄且尚未上映的影片包括《道士下山》、《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和《捉妖记》。

  其中,柯震东参演影片《我的情敌是超人》出品方为光线传媒(300251)、群星瑞智,后者为柯震东所在经纪公司,此前该片曾暂定今年10月上映。在另一部影片《捉妖记》中,柯震东同样为主演,该片的投资方为北京新时刻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此外,就在上月,安乐影片还宣布将和万达影业合作打造《捉妖记》,并瞄准2015年春节档,但双方合作方式并未透露。

  除了上述两部影片外,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小时代4》,柯震东在小时代系列中扮演主要角色之一的顾源,该片的主要出品方为华策影视(300133)、和力辰光、乐视影业。据了解,2013年12月,华策影视出资1.8亿元获得郭敬明旗下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6%的股权,并获得小时代3和4的主要出品权,今年7月上映的《小时代3》为华策影视揽获5.2亿元票房。

  此外,房祖名参演的影片为功夫喜剧《道士下山》,该片由新丽传媒、美国索尼影业和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陈凯歌执导。其中,新丽传媒正在冲刺IPO,之前已经公布预披露说明书,作为一家电视剧业务占收入近九成的公司来说,这部电影或正是其向电影转型的一部重要作品。不过,由于参与该片的知名艺人众多,房祖名只是客串,而且戏还没有拍完,因此,有消息称房祖名的戏份还很难说,对新丽传媒影响不大。

  而涉及的上市公司华策影视和光线传媒目前并无公开回应,也没有发出相关公告,其中华策影视已于2014年7月10日起停牌,至今尚未复牌。

  链接

  肯德基称无合作项目

  今年年初,肯德基推出了“谁能代表肯德基:吮指原味鸡PK黄金脆皮鸡”的拉票活动,柯震东代言了其中的黄金脆皮鸡。记者昨日就此向肯德基方面咨询,相关人士表示,肯德基与柯震东“目前没有合作项目”。

  柯震东、房祖名

  代言过的品牌或产品

  柯震东:桂格、美宝莲、汇丰银行、佳能相机、肯德基、炫迈口香糖、雪佛兰、美国强生旗下的隐形眼镜品牌、妮维雅、葡萄适、和路雪可爱多、7 -eleven、Levi"s、康师傅、阿迪达斯、MIXBOX、以纯、福乐、统一等。

  房祖名:德芙、可口可乐、爱华仕箱包、永佳门业、康踏运动鞋、原叶绿茶等。

  (据公开报道整理)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