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联想发布安全打印解决方案

中华工商时报佚名 2014-08-26 07:52:00

  联想日前发布安全打印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一体机与安全管理打印系统双向配合帮助用户实现信息的安全打印。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安全打印解决方案被命名为智印MPS系统,包括管理、监控、审核等功能,由刷卡打印、打印审核等功能,主要用于对局域网内打印行为的审计和控制任务。此外,联想同时推出了XM2061等多款多功能一体机,这些多功能一体机都需要进行用户身份验证才能进行打印,能够进一步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分析人士表示,信息在打印过程中存在诸多容易泄密的环节,而往往对于泄露的机密打印资料,用户却无法追踪其来源,从而导致无法采用有效措施解决泄露途径。为了信息绝对确保安全,用户除了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打印解决方案外,也要注重打印机的安全级别,将二者一起纳入到安全管理体系中来。联想安全打印解决方案与联想多功能一体机双管齐下,正是针对这一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能够全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