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澳维珍航空亏损 欲出售飞行奖励计划渡难关

中国经济网周诞 2014-08-29 14:01:00

  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日前公布了其超过预期三倍的高达3.5亿澳元的年度亏损,并称正在售出其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的小部分股份。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维珍方面表示,这一出售举动可使亏损略微减少至2.1亿澳元,并能够大致平衡于市场预期。维珍的法定亏损结果包括了约5.7千万澳元的财务损伤记录,和约1.1亿澳元的业务重组成本。维珍称,被废除的碳税曾影响了该公司的法定收益与潜在盈利,并因此减少了约5.1千万澳元。

  维珍航空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格提表示,2014这一财政年份对于澳大利亚航空业来说是最难熬的一年。不同于提早预估到潜在利润回报的澳航,维珍称因经济情况不稳定,收益指导难以出台,并决定不再提前提供运力增长指导。

  同时,维珍正在向其资金管理公司出售其飞行常客奖励计划35%的股份,维珍称该计划价值约9亿澳元会以约3亿澳元的价格成交。据悉,这项飞行常客奖励计划会被分成一个独立公司与董事会,不过维珍表示会保有其65%的股份以及包括董事会主席在内的大部分的董事会席位。

  这项交易目前被递交至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预计会在今年10月完成。而这笔交易收益会被用于偿还维珍的债务,并改善其现金状况。(周诞)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