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东北部遭暴雨侵袭 致航班延误音乐活动取消

中国新闻网佚名 2014-09-01 15:03:00

  据“中央社”8月31日报道,暴雷雨8月31日侵袭美国东北部,不仅拖慢机场作业,室外运动和音乐活动也因此取消。3名男子在海滩边遭闪电击中后,民众仓皇走避。

  据报道,纽约市消防局表示,3名男子傍晚在暴雷雨席卷此区域时,于布朗克斯(Bronx)佩勒姆湾(Pelham Bay)的果园海滩(Orchard Beach)受伤。他们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受伤程度就不得而知。

  费城公园大道上举办的演唱会,因雷电交加的暴雨中断庆祝活动,主办单位以安全为由疏散民众。美国制造音乐节(Made in America)主办单位警告民众,迅速并冷静地移动到出口和音乐节场地之外的安全区域。

  恶劣天气也迫使在纽约东河一座岛上举行的Electric Zoo音乐节提早结束,皇后区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则暂停比赛。

  纽约多座机场有数十架商用飞机因恶劣天气而延误航班。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