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开发战略商品 吸引中国富豪游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4 14:10:26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亚洲经济》9月4日报道,济州岛旅游机构和业界为吸引中国VIP游客,在着手开发高档旅游商品的同时,还与进驻中国的韩国大型企业签下合作协议,加强营销力度。

济州旅游发展局3日与中国韩亚银行有限公司缔结了业务合作协议,今后将携手在旅游、金融、综合事业领域达成持久合作。韩亚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沈阳、青岛、光州、南京等中国大城市拥有20家分公司,拥有超过1万名优秀顾客。

通过双方合作,济州旅游发展局旨在通过韩亚银行拥有的中国网进一步宣传济州旅游,并销售定制型高档旅游商品。定制型高档旅游商品包括婚礼、高尔夫、骑马、医疗领域。

济州旅游发展局和相关机构将针对中国VIP游客,开发“4大战略商品”。具体来说,以中国韩亚银行优秀顾客为对象,推出“重温蜜月济州”和蜜月旅行、高尔夫旅行等多个主题商品。同时,韩国旅游发展局和中国韩亚银行有限公司、国内外企业等还将联合在济州以婚礼为主题,举办国际特别活动,受到多方瞩目。

济州旅游发展局有关人士表示:“本次协议将打造金融与旅游相结合的全新形式商务典范。该模式将有效宣传婚礼、高尔夫、骑马、医疗等高附加价值济州旅游产业,并通过这些产业努力吸引中国千万富豪到访济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