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韩财长:中国内需市场蓬勃 将力推韩企进军中国

环球网佚名 2014-09-05 14:5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5日消息,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崔炅焕5日表示,近日,中国内需市场蓬勃增长,消费者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为周边国家提供了机遇。韩国政府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更多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援助。

  崔炅焕指出,目前韩国对华出口呈现减少态势,这将为韩国总体出口情况带来负面影响。虽然中国内需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但韩国企业与中国本土企业和其他外国企业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因此目前韩企进军中国市场困境重重。

  他表示,政府将为进军中国的韩国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这些企业在中国市场上提高竞争力。为此,政府将采取推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副产品及文化医疗等服务业进军中国、为进军中国的企业提供资金援助等措施。

  他还表示,从中长期来看,政府将积极利用新万金中韩经济合作区,使其发挥能够帮助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桥梁作用。(实习编译:斯巧玲 审稿:李小飞)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