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大力助推韩企进入中国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6:05:16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 《亚洲经济》9月5日报道,5日,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在首尔政府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对外经济外长会议表示,随着中国内需市场蓬勃发展,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呈现多样化,这为韩国提供诸多机遇。韩国政府将采取措施,为更多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必要的支持。

崔炅焕强调,从目前来看,韩国对华出口呈现出减少的态势,这将为韩国总体出口情况带来负面影响。虽然中国内需市场发展迅速,但韩国企业与中国企业,以及其他外国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因此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路途并不平坦。

他强调,政府将为进入中国的韩国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这些企业在中国市场提高竞争力。为此,政府将采取措施推进物流基础设施的建设、促进农副产品及文化和医疗等服务业进入中国,为进入中国的企业提供资金援助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