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招聘巨头才库计划IPO筹资18亿美元

腾讯财经汉新 2014-09-11 10:30:05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作为日本最大的人才派遣公司,才库媒体集团有限公司(Recruit Holdings Co.)表示,计划在下个月首次公开募股,筹资18亿美元。才库集团希望借IPO筹集的资金成为全球招聘行业的领头羊。

  才库IPO的消息反映出日本临时就业市场的火爆,日本长达二十年经济停滞的状况改变了以往终身就业的常态。根据日本政府2013年的调查,日本非正式职工(包括临时与兼职人员)共有逾2000万人,占到全部劳动力的38%。2007年,日本共有1500万名非正式职工。

  才库公司表示,希望到2020年成为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超过任仕达控股公司、万宝盛华公司等业界巨头。

  才库公司表示,截止到今年3月的财年中,其营业收入增长14%,达到1.2万亿日元(约合113亿美元),其中约一半来自人才派遣业务。由于日本人口下降限制了公司业务发展,才库一直在拓展国际业务。2013年,才库近四分之一的营收来自海外,计划到2020年将这一比例提升至50%。

  才库计划通过出售新股来筹资900亿日元,目前的股东要出售价值1000亿日元的股票。该公司已经将初步指示价格设定在每股2800日元,此次IPO后才库的市值将达到1.6万亿日元。(汉新)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