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安永董事长:中国创业家不愿意冒险 害怕失败

中国网财经佚名 2014-09-12 12:43:00

  中国网财经9月12日讯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日前在天津开幕。安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温伯格在“中国:下一个创新型国家 ”主题论坛上表示,中国创业家和外国创业家最大不同是中国创业者有时害怕失败,所以不愿意冒风险。

  温伯格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家要有远见,要不断地打开大门、要有执行力,而且要坚持下去。在谈到中国创业家和外国创业家之间的不同时,他称,机会和环境显然不一样,但创业家必须在各种环境下生存。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的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对新产品、新技术的需求变得更多。温伯格指出,中国的这种环境变化非常积极,但他同时认为,中国创业者有时害怕失败,过去很多人不愿意冒风险。“但现在情况思维改变了,新一代年轻人不怕了,一个创业家的核心的素质都是一样的,但是环境和机会是不一样的”他说。

  温伯格也提到,他非常同意一种说法,“企业家不是教出来的,必须自己有天赋、自己要成长。”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