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电:韩百货公司打"亚运牌"全力吸引中国游客

  【延伸阅读】

  韩媒:中国游客在韩国刷卡额剧增

  2014-09-16 10:17:46

外电:韩百货公司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首尔一家化妆品店打出中文标语吸引中国游客。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9月15日消息,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游客在韩国的信用卡刷卡额超过了外国人刷卡额的一半。中国大陆游客的刷卡额呈现持续增加的势头,但是超过一半还是第一次。如果再加上来自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华人游客,刷卡额则超过60%以上,可见华人游客的购买力进一步增强。

  韩国新韩银行信用卡公司和文化体育观光部下属的韩国文化信息中心14日共同发布了《外国人在韩信用卡刷卡额分析》。据该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外国人在韩国的信用卡刷卡额达4.8290万亿韩元(约合28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2%。其中,中国大陆游客的刷卡额为2.5514万亿韩元,占52.8%,以压倒性优势排在第1名。这超过第2名日本(16.8%)和第3名美国(8.3%)的刷卡额总和的两倍。香港和台湾游客分别以2.9%和2.2%名列第4和第5。去年,中国大陆游客的刷卡额占总金额的48.1%。

  在外国人的信用卡刷卡额中,购物消费达2.1879万亿韩元,同比增加36.9%,住宿和餐饮方面的消费分别为1.2831万亿韩元和3800亿韩元,同比增加35.5%和52.8%。在这些方面,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东南亚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消费达到3413亿韩元,超过日本游客(2973亿韩元)。

  外国人在医疗旅游方面的信用卡刷卡额为2294亿韩元,同比增加58.9%。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