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电:韩百货公司打"亚运牌"全力吸引中国游客

  【延伸阅读】

  韩媒:亚运会开幕在即 10万中国游客将抵仁川

  2014-09-11 14:24:21

外电:韩百货公司打

  第17届亚运会即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预计将有约10万名中国游客访问仁川。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11日报道,第17届亚运会即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在16天的赛程中,预计将有约10万名中国游客访问仁川。

  据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的消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批中国游客,仁川市将举办仁川韩流旅游演唱会、仁川中国文化庆典等各种活动。仁川城市公社还准备了多种市场宣传战略,在仁川亚运会和亚残会举行期间将举行仁川旅游周活动,在主要景点和酒店投放中文旅游介绍手册,以及中文导游。

  以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为主题的“星你in仁川”活动已从5月开始举行。此次亚运会举行期间,清凉山兴轮寺、仁川登陆作战纪念馆等仁川历史文化遗址也将对外开放。

  8月17日,载有1000名中国游客的“中华泰山号”豪华邮轮抵达仁川,预计在年底之前,该邮轮还将运营12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