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房地产市场回暖 需求强劲售价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8 09:39:42

泰国曼谷房地产市场回暖 需求强劲售价涨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信莲) 据泰国中华网报道,即便2014年底有3万套公寓房计划投入销售,泰国首都曼谷的公寓仍然供不应求。

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蓬帕表示,公寓市场在2014年最后4个月内有望出现喜人反弹,6月统计的实际销售数量已超过销售目标。唯一的负面因素或者是全球市场经济情况。

2014第一季度萧条的市场和悲观的情绪促使房地产商将许多项目的销售活动冻结,但第二季度政局逐渐稳定,各方面有所好转。2014上半年度统计显示,曼谷公寓每平方米价格自2013年底的8.8万泰铢上升至9.4万泰铢,价格上涨7%。而高层建筑(八层以上)公寓平均价格为为10.4万泰铢,高于八层以下每平方米6.7万泰铢的公寓价格。

蓬帕说,许多人认为每平方米价格接近10万泰铢的公寓价格过高,但随着土地和建筑成本飞涨,这个价格已被民众所接受。靠近轻轨站的公寓价格更高。曼谷北部和东部皆有68%的平均入住率,属热门地区。

(编辑:刘世东)

泰国前副总理:泰国房地产期待中国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