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带动米兰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8 15:26:04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编译报道,米兰市政府旅游主管部门的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至今经米兰和在米兰观光游览的中国游客人数分别增加230%和225%,中国游客的到来带动了米兰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与2013年前6个月相比,2014年前6个月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13.5%。

今年年初,米兰市已经加入国际城市旅游联合会,这个联合会已有来自全世界的100名会员。

米兰市政府的目的是靠旅游,更好地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米兰市政府非常重视向中国宣传米兰世博会,中国机构已经购买了100万张团体票,米兰市政府希望通过世博会,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宣传意大利的历史文化。

另据米兰地方媒体报道称,米兰市不仅是国际旅游大都市,也是移民大都市,越来越多的移民涌进米兰市。

当米兰意大利人企业纷纷处于经济危机时,移民企业仍在不断增加,2014年第二季度移民企业新增2000家,移民老板占7.4%,意大利老板减少0.2%。其中埃及老板占21.3%、华人老板占15.8%、摩洛哥老板和罗马尼亚老板各占8%。(林夕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