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普雷特:别过度解读TLTRO需求

fx168 2014-09-19 10:45:18

欧洲央行(ECB)执委普雷特(Peter Praet)周四(9月18日)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警告称,不要过度解读欧洲央行首轮四年期贷款操作需求偏低的现象,他强调称这只是央行一整套政策举措的一部分。

周四欧洲央行正式进行首轮新四年期贷款,即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但银行的需求却令人失望,不禁令市场开始臆测央行可能不得不借助于更为激进的举措来提振欧元区经济。

然而,普雷特指出,一直以来央行对首轮操作需求的预期都低于对12月进行的第二轮操作,他还提及了欧洲央行的其他刺激举措。

普雷特强调,市场已经理解应将6月/9月的宽松举措放在一起看待,其目的是解决区内信贷收紧的问题。只有当这些举措完全实施后才能进行评估。

普雷特还表示,欧洲央行此前曾强调6月至9月所推出的刺激举措将给央行的资产负债表造成大规模影响,并重申欧洲央行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

普雷特补充道,欧洲央行此前已经一致承诺在必要时动用职权范围内的其他非常规工具,进一步解决通胀在过长时间内保持在低位的风险。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