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费舍尔:2015年春季就应该升息

fx168 2014-09-22 10:37:11

美联储理事、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五(9月19日)表示,美联储应该从2015年春季开始加息,这一时间点较多数市场人士的预期要早。不过他同时强调,美联储的加息进程应当是缓慢、循循渐进的,每次上调25个基点(非逐季渐增)可能是合理的。

费舍尔称,他个人希望看到美联储从明年春季就开始加息,而不是将首度加息的时间推迟到夏季,因为那可能会错失最佳的时间点。他强调,如果美联储过晚加息,之后可能需要再短时间内大幅度上调利率,这将是政策上的一大错误,并很可能会对市场造成不必要的冲击,使经济再度陷于衰退深渊。

费舍尔指出,美联储此后应该考虑逐季度持续缓慢地加息来确保经济能够保持稳定运行,每次上调25个基点可能较为合理。他在此前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曾投下的反对票,表示虽然当前的通胀率水平仍然不及2%的目标位,但包括德克萨斯州等地已经出现了薪酬上涨压力抬头的迹象,而失业率也有下滑的风险。不过费舍尔称自己并不担忧通胀,他认为市场中有金融过度的现象。

费舍尔还补充道,在本周的FOMC会议上曾希望美联储在升息前就开始减少再投资,并强调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想法的委员,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将缩减的非常缓慢。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