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第十五轮中美投资协定继续就文本进行谈判

中新社 2014-09-22 14:56:21

  中新社北京9月22日电 第15轮中美投资协定谈判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商务部提供的新闻稿显示,中美双方将继续就文本进行谈判。

  本轮谈判为期5天,双方将继续就文本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磋商。

  自2008年以来,双方已经进行了14轮谈判。普遍认为,中美投资协定谈判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双方投资领域开放、保护促进双向投资和中美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在今年7月份于北京结束的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中美双方就谈判的未来工作目标达成一致。双方同意争取2014年就双边投资协定文本的核心问题和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并承诺2015年早期启动负面清单谈判。(完)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