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马云收购恒生电子获商务部批准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9-23 07:50:00

  近日,经过商务部反垄断局审查近4个月的审查,马云收购恒生电子的交易获商务部“无条件批准通过”,理由是该案通过不会在相关行业限制或消除竞争。

  今年4月,马云个人控股的浙江融信以32.99亿元现金收购恒生集团100%股份。交易完成后,浙江融信将通过恒生集团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成为恒生电子的控股股东。恒生电子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3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相关领域全面解决方案的“全牌照”IT服务公司。 (编辑:彭岩锋)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