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维斯科:央行货币政策仍不足够强劲

fx168 2014-09-24 10:24:55

正值欧元区经济增长乏力并且通胀持续走低之际,欧洲央行(ECB)管委会委员、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Ignazio Visco)周二(9月23日)却意外讲话称,欧元区GDP或将于明年达到经济危机前水平。

维斯科在讲话中称,欧元区经济衰退产生的影响依旧存在,不仅仅是边缘国家存在经济弱复苏现象。经济危机后遗症包括投资低迷和失业率攀升,或将对经济造成长期影响

对于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维斯科表示央行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他说道:“央行的货币政策仍不足够(促进增长)。”

同时维斯科指出,欧元区公共债务过高的国家正受累于过度紧缩,关于增长需求的不确定性对欧盟区投资亦有所抑制。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维斯科对于欧元区经济的预期却很乐观。他预计,欧元区GDP或将于明年达到经济危机前水平。

日内丹麦央行行长讲话称,他预计欧洲央行的QE政策或将使利率进一步下降。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