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布拉德:加息时间或为明年一季度末

fx168 2014-09-24 10:32:11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二表示,他仍然认为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为2015年第一季度末,并表示他支持9月17日的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

“我看到的数据基本上都符合我们的预测”,而且仍然显示,美联储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加息是“合理判断”,布拉德说。但他强调,他对央行政策的展望并不拘泥于时间表,采取何种政策“取决于经济如何发展”。

布拉德是在圣路易斯联储举行的银行业会议上对媒体做出上述表态的。这也是上周FOMC会议后美联储官员首次做出评论。

华尔街见闻报道,上周三,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0~0.25%不变;缩减每月QE购买规模100亿美元,达到150亿美元。美联储预计10月结束资产购买,重申QE结束后相当长时间保持高度宽松。美联储对“相当长时间”的阐述,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的担忧,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于明年夏天首次加息。

在最新表态中,布拉德表示他希望看到明年一季度末首次加息,但他也强调,如果经济(尤其是就业市场)继续以当前速度改善,他会希望美联储更快加息。

布拉德称,重要的是,任何美联储的利率行动都与经济表现挂钩,而不是机械的一系列行动。“我希望利率变化能取决于经济发展,而非按部就班地一部部上升,就想2004-2006年那样。”布拉德说:“因为否则就会引发新的资产泡沫。”

布拉德还表示,他仍然预期美国经济今明两年将增长3%,如果能够实现这一乐观增势的话,其他美联储官员也会改变对利率政策的看法。

“如果这一预测实现,委员会将回过头来同意我的建议。”布拉德再次强调,“但一切取决于经济发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