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大屏iPhone利润空间更大 成本仅200美元

  参考消息网站9月25日报道美媒称,苹果公司屏幕最大的手机iPhone 6 Plus售价比另一款新机型要高100美元,但美国一家技术咨询公司周二估计,苹果公司生产这款手机所花费的成本仅比iPhone 6多15.50美元。

  据美联社9月23日报道,苹果公司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正式开售后的前三天销量就超过了1000万部。这两款机型的屏幕都比之前的iPhone手机大。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喜欢新的大屏手机。iPhone 6 Plus拥有5.5英寸屏幕,iPhone 6的屏幕是4.7英寸。

  苹果两款手机新品于19日上市销售,并且主要针对竞争对手安卓手机早就拥有的一个重要优势:屏幕尺寸。iPhone手机一直是苹果公司的主要创收来源,预计这种情况至少会持续到明年。

  美国IHS技术咨询公司发布的报告称,iPhone 6 Plus手机将给苹果公司带来更多利润。16G版iPhone 6的非合约机零售价为649美元。IHS公司估计,这款手机的原料和生产的成本共计200.10美元。iPhone 6 Plus手机的非合约机零售价为749美元,但IHS公司称,这款手机的成本只有215.60美元。

  如果与无线运营商签订两年期的服务合约,16G版iPhone 6手机的合约机售价为199美元。iPhone 6 Plus的合约机售价为299美元。

  IHS公司称,跟iPhone 6手机相比,iPhone 6 Plus手机的电池更大、相机也略贵一些。

  苹果公司未立即对此报告置评。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的公司通常不会公布生产成本等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