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强劲反弹

东方网蒋寒露 2014-09-27 08:48:00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强劲反弹

  东方网9月27日消息:受利好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强劲反弹。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最终修正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6%,好于此前估测的4.2%,创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增幅。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4.6,高于8月份的82.5,升至14个月新高。

  公司方面,苹果公司股价26日上涨2.94%,收于每股100.75美元。苹果公司发言人25日回应最新iPhone6Plus手机易折弯的投诉,称正常使用下iPhone手机弯曲的情况极为罕见。

  有“债券大王”之称的格罗斯在创立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40多年后辞去联席首席投资官职务,将加入骏利资本集团。受此消息影响,骏利资本股价飙升43.02%,收于每股15.89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7.35点,收于17113.15点,涨幅为0.9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86点,收于1982.85点,涨幅为0.8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5.45点,收于4512.19点,涨幅为1.02%。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收跌,道指、标普指数和纳指跌幅分别为1.0%、1.4%和1.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