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民调显示英国人并不“艳羡”凯特王妃

新华网佚名 2014-09-27 15:02:00

  据参考消息9月27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9月26日报道】题:剑桥公爵夫人的受欢迎程度在下降?(记者戈登?雷纳)

  剑桥公爵夫人仍然是英国女性心目中的榜样和时尚领袖。不过,一项民调发现,只有1%的女性愿意与她调换位置。

  美国的《新闻周刊》委托尤戈夫调查公司调查英国男性和女性对公爵夫人的看法,有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发现。

  在完成关于对公爵夫人看法的多项选择题时,只有1%的人选择了“我真希望自己是凯特”。令人吃惊的是,居然只有11%的人表示他们希望能有至少一天的时间体验她的生活。有32%的人表示不想变成她,但愿意与她成为朋友。

  令人宽慰的是,只有15%的受访者表示“绝对不想成为或结识凯特”。只有6%的男性想与她结婚,另有6%的男性表示希望与她约会,但大多数男性(66%)表示不想成为她的朋友、丈夫或男友。

  在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当中,公爵夫人仅排名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哈里王子、女王和剑桥公爵。

  去年7月,在她即将诞下乔治王子时,民调显示她是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女王排在第二位。

  然而,此次民调也为这位32岁的公爵夫人带来了不少好消息。有多达43%的受访者认为她代表了“女性的进步”,展现了现代女性的形象(只有10%的受访者认为她代表的是女性的退步)。有65%的答问者认为她是年轻女性的正面榜样。

  在公众心目中的9位成功女性当中,公爵夫人排名第二,落后于奥运会七项全能选手杰茜卡?恩尼斯-希尔,但领先于女王、J.K.罗琳、希拉里?克林顿和其他几人。

  这项对2099人展开的民调还发现,有64%的受访者认为她“很有魅力”。有51%的人认为她“和善”,只有3%的人认为她“懒惰”。

  在公爵夫人再度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只有36%的人认为她“对自己的身体有控制权和自主权”,有22%的人认为她的身体“成为公共财产”。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