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两名旅客携453台苹果手机过关被查 涉逃税35万

新华网吴宇、曾姝 2014-09-28 07:29:02

  原标题: 两名旅客携453台苹果手机过关被查 涉逃税35万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25日从两名来自东京的同行日本籍和中国籍旅客携带的七个行李箱中,查获iPhone6及iPhone6 plus手机共计453台,初步估算案值逾200万元人民币,涉嫌偷逃税款约35万元。

  目前,海关已对这起旅检渠道涉嫌走私苹果手机案件立案进一步调查。

  据统计,截至25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已查获旅客超量携带iPhone6及iPhone6 plus手机共831台,其中涉嫌违规走私立案6起共691台,其余140台经征税后放行。

  根据海关规定,旅客可以在自用合理数量内携带境外获取的手机入境,但须主动向海关申报并缴税,携带较多手机进境的须按货物渠道申报缴税,若未申报,超量携带涉嫌违规走私的将予以立案。(吴宇、曾姝)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