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通用鏖战中国市场

来源:环球网
2014-09-28 16:05:30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9月25日报道,作为世界第二大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和通用一直处在明争暗斗中。然而据2013年的在华销售数据显示,大众似乎更加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大众和通用两公司均在中国树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今年前八个月的交付量也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此外,二者都曾公开表示希望2014年全年的销量能突破300万辆。

通用集团曾一度主宰着中国汽车市场,然而这一地位如今早已被大众所取代。到目前为止,大众在中国销量已超过240万,同比增长16.5%,比通用高出了约 14万辆。

大众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er表示,在世界经济局势如此紧张的今天,大众能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实属不易,而这一成功也大大推动了大众的整体销量。

相比之下,通用在华销量为2,261,19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1%。通用汽车公司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评论称,据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品牌动态数据显示,凯迪拉克今年已售出7万台车,同比增长了40%,因此通用有望今年再多售出约300万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