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星巴克欲以9.14亿美元买断日本合伙人股权

环球网 2014-09-29 13:53:00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4日报道,美国连锁咖啡公司星巴克将买断其日本合伙人的股权,并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交易。

  据报道,星巴克于1995年在日本与Sazaby株式会社合作建立合资企业。今年,星巴克计划以9.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的价格买断其日本合伙人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星巴克将新获得60.5%的股份。

  星巴克咖啡公司董事长霍华德·舒尔兹在一份声明中称,20年前,星巴克在东京银座区开设了北美以外的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星巴克对日本市场较为了解,也十分关注。在日本,有超过2.5个合作商为1000多家星巴克咖啡店每周的数百万顾客提供咖啡供应。

  据报道,此次收购完成后,星巴克将有机会通过杂货店或其它零售店来售卖星巴克产品,而星巴克的罐装咖啡与其他即饮饮料目前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很小。

  据悉,尽管日本经济处于疲弱期,但星巴克在日本的销售利润率仍是最高的。(实习编译:郭春艳 审稿:赵小侠)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