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Phone 6在台湾热卖 3天卖出2万台破以往纪录

  原标题: iPhone 6在台湾热卖 3天卖出2万台破以往纪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远传电信今天表示,首批一共向苹果下单iPhone 6约20万台,第一批到货量约3至4万台,开卖3天已售出2万台,突破以往纪录,预估年底可销售达20万台。

  苹果iPhone 6与6 Plus于26日登台开卖,开卖3天来已售出超过2万台,突破以往纪录。以往卖最好的iPhone是4S,当时1个月卖了6万台。

  远传进一步表示,使用者有80%申办月付1399元新台币的4G吃到饱促销方案,80%的预购消费者已收到领货通知,远传到年底iPhone 6的销售目标是20台支,目前部分通路也开始提供现货让消费者申办。

  iPhone 6反应热烈,加上4G的配合,需求量更为攀升。观察目前销售状况,iPhone 6 plus占6成,容量64GB占6成、金色版也占6成;申办iPhone 6的用户中,持iPhone5S旧换新的人约2成。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