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MF下调世界经济预期上调美国印度预期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10月8日下午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公布对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2014年经济增长的最新预期值。下调世界和新兴经济体及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上调美国和印度经济增长预期。

  IMF把世界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3%,维持发达经济体增速不变,仍为1.8%,同时把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4.4%。

  IMF把美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2.2%,西班牙的增长预期上调至1.3%,加拿大的经济预期上调至2.3%。英国2014年的经济预期保持不变。

  IMF下调日本和德国的经济增长预期,德国被下调为1.4%,日本被下调为0.9%,同时上调印度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明华)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