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银行海外优先股周五在亚洲和欧洲路演

  新华海外财经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601988.SH,3988.HK)将启动国际优先股发行,已经定于周五开始在亚洲和欧洲进行路演。

  报道称,中国银行此次计划发行以美元或/和欧元计价的优先股,其将由此成为首家在海外发行优先股的中资银行,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已给中国银行计划发行的优先股以“BB-”的评级。

  根据报道,中国银行已聘请中银国际、法国巴黎银行、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汇丰控股、摩根士丹利和渣打银行安排其优先股的发行。

  此前,中国银行9月12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在境外发行不超过4亿股优先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完成发行后的优先股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核准公司境外发行的优先股在触发事件发生时强制转换为普通股,转换后的普通股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9月23日,中国银行再次公告称,收到证监会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批复,证监会核准中行境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优先股。本次优先股采用分次发行方式,首次发行3.2亿股,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次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和平安银行6家银行先后公布了优先股发行预案,规模总计3400亿元,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原标题:中国银行海外优先股周五在亚洲和欧洲路演)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