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应试到应用,如何提高孩子在校英语成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3:11:07

从火热的英语暑期夏令营,到爆满的英语培训班,英语课外辅导备受家长的青睐。英语作为中小学生三大主要学科之一,影响着孩子的考试升学、未来发展,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校对于孩子英语能力的考核标准也越来越高,不仅要在考试中能取得vipabcJr的国际教育专家分享的先进教育经验。较高的分数,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实际应用能力。从应试到实际应用,孩子如何才能学好英语?不妨看看来自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abcJr的国际教育专家分享的先进教育经验。

从应试到应用,如何提高孩子在校英语成绩

英语应试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专家建议家长从实际应用先着手。通过有效的学习方法,听、说、读、写,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随着孩子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孩子自然就能更好地应对各种英语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英语,别让孩子太累

为了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不少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参加课外辅导班。结束了一天课程,再赶去培训机构参加补习,这是不少中小学生学习的现状。孩子在如此疲惫的状态下学习,可能很难集中注意力,学习效果也会受影响。

为了避免孩子在家、学校和培训班之间来回奔波,不少家长已经超前一步,把眼光放到了在线学英语上。不用出门,孩子在家就可以享受专业的英语教学,省时省力。目前市面上,由姚明代言的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Jr比较受家长认可。孩子通过电脑或iPad等电子设备,就可以向来自欧美的专业外教学习英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孩子的学习更有成效。

为孩子选择他们感兴趣的英语课程

校外英语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和英语成绩,也与课程设置和内容有关。对于孩子而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研究证明,青少年对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会学得更快。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abcJr认为,要吸引青少年的兴趣,能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课程是关键。在vipabcJr,每一位学习者所上的课程都是量身定制的,通过独创的DCGS课程定制系统,根据每个孩子的学习目标、兴趣爱好等来进行个性化课程设计,匹配适合的外教老师。在课程中,经过国际认证的外教,拥有丰富的青少年英语教学经验,能合理地与孩子保持高频率的互动,确保孩子上课能集中精力和全情投入。研究证明,孩子在课堂上越认真,课程学习效果越好。

创造纯正英语交流环境,全方位提升孩子英语能力

在中国,许多青少年在英语考试中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但面对需要说英语的情况,却总是开不了口。英语学习不应该仅是背单词和学语法,听说能力也不容忽视。专家建议青少年应该更多地在纯正的英语交流环境中学习,有益于听说读写全方位发展。选择外教教学是一条捷径。市面上青少年英语教育机构中选择使用全外教教学的不多,经验比较丰富的是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Jr。在课程中,外教会通过情景教学、实战演练等方式,引导孩子大胆说英语。通过对话,孩子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愈加自信。外教也能在与孩子的对话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摆脱了对英语的恐惧心理,孩子自信说英语,英语的整体应用能力也会随之提高,从而轻松提高英语成绩。正如vipabcJr的初一学员家长杜勤所说,“以前也请过家教到家里来上课,但是效果并不好。但在vipabcJr上课以后,孩子明显更喜欢学英语了,在学校里的英语成绩也提高了很多,英语作文基本可以拿满分,英语排名也从十几名进步到了前五,效果真的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