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天天学英语 为什么还是学不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3:17:55

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abcJr权威揭秘有效学习方法。孩子天天学英语,为什么还是学不好?英语让不少家长与孩子伤透了脑筋。花了这么多时间,孩子为什么还是学不好英语?是对英语没兴趣?学习方法不对?还是孩子真的没有学英语的“那根筋”?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Jr的专家认为,英语学得好不好和天赋无关,选对学习方法,每个孩子都能轻松学好英语。

1、从模仿开始,培养英语思维

心理语言学家认为:学习语言的主要手段是模仿。一个婴儿开始学说话时,是靠听来模仿父亲母亲发出声音。通过这种听+模仿的模式,婴儿的语言思维开始慢慢形成。青少年在学习英语时,也应该通过模仿来养成英语思维。这种模仿并不简单,被模仿者(即老师)是否拥有正确的发音和足够的耐性非常重要,因此孩子通过外教来学习英语,比跟中国老师学会更有优势。孩子通过模仿外教的标准发音、表情神态、动作,能够快速的形成英语思维,熟练掌握英语运用。在vipabcJr英语学习的课堂上,外教使用全英文授课。外教拥有丰富的青少年教育经验,会耐心的引导孩子多听、多说、多思考,通过有效的英语对话和全英语环境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

2寓教于乐,让孩子爱上英语

青少年教育专家认为,目前中小学语言教育存在急功近利这一问题。学校不注意英语兴趣的培养,一味要求孩子在考试时取得好成绩,这让不少孩子对英语产生厌恶情绪。虽然孩子天天学英语,但成绩却没有提升。大量研究证明,孩子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习得更快。引导孩子爱上学英语,这是提高成绩的关键。

不同的语言学习,需要的都是对应情境,只要大脑中存储着一个情境下的表达方式,再次出现类似情境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出现。将教学内容融入到有趣的情境对话里,让孩子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来完成对话,孩子在趣味中轻松掌握了英语用法。另外,通过根据孩子的爱好来定制课程内容,也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寓教于乐、因材施教的方法。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Jr使用的就是这种教育方式,其所使用的个性化课程定制系统会根据孩子的年龄、英语水平和兴趣来设计专属教材,确保每个孩子所上的课程是合适有效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外教不仅教授孩子纯正地道的英语,还会鼓励孩子多开口讲英语,培养孩子学英语的信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孩子在学习中越来越快乐,英语能力不断提高,英语成绩自然名列前茅。

3、 “浸泡式”学习,全方位掌握英语

“哑巴英语”,是不少中国孩子的现状。孩子面对需要说英语的情况不知该如何开口,英语应用能力急需提高。大量研究证明,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需要一定的语言环境。通过外教老师为孩子创造全英语环境是一种有效方式。在全英语环境下,孩子能充分开口说英语,运用自己掌握的词汇组成句子来完成与外教之间的对话。孩子的语法问题在互动中也会“暴露”出来,外教可以立即给予纠正。在与外教互动学习的过程中,孩子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得到了提高。不少为孩子报名vipabcJr课程的家长有这样的体会,选择外教教孩子英语,最开始只是想提高孩子的口语,一段时间的课程结束后,不仅是口语,孩子的英语词汇量、表达能力、阅读和写作都有了相应的提高。

坚持天天学英语的恒心,配合vipabcJr分享的科学学习方法,孩子的英语能力稳步提升,家长们将告别“孩子天天学英语,为什么还是学不好”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