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世行金墉:埃博拉或对全球经济造成灾难性打击

新浪财经王博 2014-10-10 09:36:06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在华盛顿举行的世界银行新闻发布会上,世行行长金墉呼吁各国尽快就埃博拉采取行动,否则全球经济将面临灾难性打击。

金墉指出,西非因埃博拉所遭受的经济损失将达320亿美元,“尽管我们还未估算出埃博拉对全球造成的经济损失,但是我们现在所拖延的每一天,都将在未来花费我们更多的钱。我们需要立即行动。”

“我们呼吁各国尽快贡献力量,不要再等了!封锁边界是不起作用的,没有国家可以置身事外。西非亟需医疗人员和服务,而这些目前都很欠缺。”

“80-90%的经济损失并不来自病毒本身,而是来自人群的恐惧。人们因为恐慌所作出的行为调整,是经济损失的主要来源。”金墉表示:“我们看到,在西班牙发现埃博拉病例以后,股价迅速作出了回应。”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