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投资者担忧情绪未消美股期指盘前下跌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周五美股期指盘前下跌,在美国三大股指周四大幅下跌后,市场担忧情绪未能消除,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已经导致本周美国股市大起大落。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52点至16558点,跌幅0.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4.4点至1920点,跌幅0.2%;纳斯达克100综合指数下跌29点至3941.75点,跌幅0.7%。

  投资者这周五的担忧情绪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335点巨大跌幅密不可分,周四道指收盘大跌1.97%,跌幅创下一年多来最大。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大跌40.68点至1928.21点,跌幅2.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大跌90.26点至4378.34点,跌幅2.02%。三大股指本周跌幅均超过2%。

  “经济数据恶化现在被投资者当作利空,美联储的鸽派表态也印证了经济形势的恶化,而投资者以前把这些看做推升股价的利好,”Capital Spreads经纪人Jonathan Sudaria在周五的投资指南中表示,欧洲股市的大幅波动也从侧面反映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

  “周末前面临如此多的不确定性只会让交易员加快抛售风险资产,今天股市能否起来要看多头能不能创造奇迹了,”他表示。

  被交易员广泛关注的CBOE风险指数VIX周四大涨24.16%,创下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经济数据方面,美东时间上午8:30,将公布9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分析师预计进口价格指数将环比下降0.7%。

  美东时间下午2:00,里奇蒙德(Richmond)联储主席杰佛瑞-拉克尔(Jeffrey Lacker)将会在国家破产法院法官(National Conference of Bankruptcy Judges)年会上发表演讲。此外,堪萨斯(Kansas City)联储主席伊斯特尔-乔治(Esther George)也将在麦库克市的麦库克社区大学(McCook Community College)发表演讲。乔治是今年不具有投票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

  关注个股方面,特斯拉周四晚些时候公布了几款最新车型,其中Model S P85D、85D、60D售价分别为108000美元、83900美元和73900美元。该公司称,增加四驱版后,MODEL S将吸引更多严寒气候的国家消费者购买。最高配置车型P85D时速可达155英里(约294公里),售价108000美元,将于今年12月发货;配置稍低的85D和60D两款车型则将于明年2月发货,售价分别为83900美元和73900美元。

  杀毒软件公司赛门铁克(Symantec)周四盘后上涨,该公司将分拆成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其中一家将以安全业务为重心,另一家则将以信息管理为主要业务。在截至2014年3月份的上一财年,赛门铁克旗下安全业务(包括诺顿反病毒业务)的营收为42亿美元;同一财年中,赛门铁克旗下信息管理业务(包括数据备份和恢复业务)的营收为25亿美元。赛门铁克是近期宣布分拆的最新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惠普本周一宣布,其PC和打印机业务,以及企业业务将被分拆为两家公司。而一周之前,eBay也表示,PayPal将被分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网络设备公司Juniper Networks周四盘后公布业绩预警,称公司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净利润合营收可能达不到此前预期。

  其他市场方面,截至发稿,国际油价盘中下跌1.6%,跌破每桶85美元,油价周四收盘大跌3.15%,创下2012年12月份以来新低。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首次跌破每桶90美元。国际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6.90美元至每盎司1222.90美元,涨幅1.40%。美元兑其他一揽子货币价格小幅上涨0.14%,周四很多货币价格兑美元汇率都创下了三周新低。

  亚洲股市周五收盘遭遇重挫,其中香港恒生指数大跌445.99点至23088.54点,跌幅1.90%,日经225指数收盘大跌178.38点至15300.55点,跌幅1.2%。欧洲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大跌1.90%,本周跌幅有望创下一年多最大。(萧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