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京首个碳排放交易抵消项目挂牌

新华网 2014-10-13 10:12:35

  中国启动消费品安全标准“筑篱”专项行动

  中国质检总局、国标委、工信部、工商总局、中消协等5部委近日启动消费品安全标准“筑篱”专项行动。行动主要包括消费品安全国内外标准对比行动、标准制定能力提升行动、标准实施监督联合行动、标准助企惠民行动等四项具体行动。力争到2016年底,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消费品安全标准化体系和质量共治机制。

  北京首个碳排放交易抵消项目挂牌

  北京市顺义区碳汇造林一期项目近日在北京环境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北京首个碳排放权交易抵消项目。项目期为20年,涉及6个乡镇,造林面积共9400多亩。经专家评审后,目前北京市发改委已确认了项目首个监测期,即2012年3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内的碳减排量为1995吨二氧化碳当量。

  三峡河段首次推迟转入非洪水期分道航行时间

  10月11日18时起,长江三峡大坝—葛洲坝水域正式开始实施非洪水期船舶分道航行。所有船舶改变洪水期期间“上行走缓流或航道一侧,下行走主流或航道中间”的行船原则,改为各自靠右航行。这是三峡河段首次推迟转入非洪水期分道航行时间。

  新疆设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

  新疆决定设立17个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以提升当地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期为2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期为1年,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将对这些基地和工作室进行建设进展督查和效果评估。

  川藏联网工程放线工作全部结束

  川藏联网工程放线工作目前已近全部完工。放线是使用地面机械设备并借助安装在铁塔上的滑轮将电力线路架设到铁塔上的过程,整个川藏联网工程所建铁塔组立达2761基。川藏联网工程动态投资逾66亿元,工程东起四川甘孜乡城,西至西藏昌都,全长1521公里,最高海拔近5000米。

原标题:中国经济简讯:北京首个碳排放交易抵消项目挂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